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贱虫】不般配的两个人怎么谈恋爱!-上(女体荷兰虫)

慎入,慎入!荷兰虫在这里是女孩子!
灵感来源于很早之前百度贴吧里流行的一小段关于色狼和女孩子的骚话,觉得莫名适合贱虫,先保密,等写到那段话了会公布的。不适者赶紧撤离!!

————————————————————
  
      1.

       纽约的夜晚依然是不平静的,同样繁华热闹,却比白天要多出几分糜烂和蠢蠢欲动。

  我们的蜘蛛女孩坐在一栋高楼的楼顶,俯瞰着这个美丽、危险而又极具诱惑的城市。内心盘算着时间,是时候结束今天的巡逻了,也不知道May有没有发现自己出来了。

  Peter深吸一口气,蹦起来,伴随着长长的呼气伸展四肢。她还不满十五岁,身材还非常纤细,以前是个瘦弱可怜的一阵风都能吹跑的小排骨,但是半年多前被蜘蛛咬过以后,Peter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成长速度加快了,她的四肢慢慢变得修长,腰臀也出现了女孩朦胧青涩的曲线,总的来说,就是从发育不良变成了普通女孩。

  至于不普通的,就是身体里那神奇的蜘蛛力量了。

  Peter活动了一下身体,刚打算跳下楼去,快点回家,她的蜘蛛感应却有了反应。

  Peter愣了一下,四处看看,刚好看到一个身影快速的闪过,她毫不犹豫的动身追过去。

  [Peter,我不建议你跟过去,事实上,我们应该赶快回家。]Caren的声音突然响起。

  “什么?为什么?”Peter在楼间荡了两下,发现那个人在一个拐角里消失了,她立刻落到地面上,悄悄走向那个角落。

  [根据我刚刚捕捉到的身影分析,他有70%的可能是Deadpool,Deadpool在Stark先生给的危险名单内,所以我建议我们应该离他越远越好,最好现在回家,你的婶婶很可能发现你不在房间里而担心。]

  Caren说话的功夫,Peter正在阴暗的胡同里悄声穿梭,想要寻找刚刚那个人。

  “什么!危险名单!”Peter轻声惊呼,并且抓错了重点,“他很危险?Stark先生的意思是他是坏人?”

  [是的。]

  “那我更不能离开了,他一定要干坏事,我要去阻止他,或者把他绑起来送到警官那里。”Peter停下脚步,开始和Caren争论。

  [Peter,你现在的行为会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我会联系Stark先生。]

  “Oh!别这样,Caron!我能保护自己——”Peter受不了这样。一不小心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被人从身后拍了肩膀。

  “嘿,小家伙,你跟着我想干嘛?”是一个语调很高并且特别欢快的男人的声音。

  “啊!!”Peter在黑暗中被人拍了一下,小姑娘吓得尖叫起来。与此同时——

  [启动秒杀模式——]Caren冰冷的声音响起。

  “不!别杀人!”Peter大叫,但是不管用。

  黑化的战衣不受控制,先是用雷电蛛网迅速捆住来人,然后伴随着滋滋的电流声来了一个干脆利落的大腿绞杀——Peter的心都在颤抖,她清楚的听见了颈椎骨骼错位的声音,这让她牙酸——然后用蛛网牵住那人,不停地抡起并用力往地上摔。

  Peter起初还看到男人在抽搐,并伴随着“哎呀”“哦呀”的惨叫,后来男人干脆没反应了——她这时才看清,这男人穿着红黑战衣,还戴着面罩,其实这身服装和她挺像的——不是想这个的时候,Peter要疯了,他一定是死了!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杀了人!

  而Caren在发现男人不动了之后,立刻执行秒杀模式第二环节:迅速撤离,跑得越快越好!

  “不!Caren!我们杀人了!”Peter崩溃了,她还没到十五岁,还这么年轻!她不要进监狱!

  Peter被战衣带着跑远。

  [经过我刚刚的确认,这人确实是Deadpool,他是不会死的。]

  “你说什么?他没事是吗?”Peter惊呆了,“怎么可能!他……”

  [Deadpool,本名Wade Winston Wilson,原是特种兵,现为雇佣兵,拥有超强自愈能力的改造变种人。]

  Caren在Peter眼前放映Deadpool的资料,包括面具下那张被毁掉的脸。

  “天啊,他的脸……”Peter感叹。

  [这人因为能力原因,随心所欲,不受约束,以雇佣杀人为事业。Peter,他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介于刚刚我们攻击了他,他很可能会找过来,我建议联系Stark先生——]

  “不,我可以解决。”Peter受不了Caren这种动不动就找家长的行为。

  [刚刚你如果听取我的建议,就不会惹上他。]

  “如果你不攻击他就不会有这种事!他刚刚跟我说话的语气很轻松平常,不像要找我麻烦的样子。”

  [程序设定,被危险名单内的人物接近,立即启动秒杀模式。]

  “Caren~”Peter无奈,回去一定要找Ned把这什么鬼名单给撤销,“还有,先别告诉Stark先生,嗯——我不想打扰他,他太忙了。”她开始劝Caren。

  [我会视情况而定的。]Caren很高冷。

   2.

 
  之后的某天晚上。

 Peter的蜘蛛感应又有反应了,她有不好的预感。

  “Hi,Spidey~”

  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吓了Peter一跳。

  “哦!”Peter转身,看到了不远处坐在楼顶的Deadpool。摇头晃脑,看起来很开心,但是谁知道呢,他戴着面具啊!

  Caren的危险名单里已经把Deadpool去除了,所以没有什么反应。

  天啊,居然是他!他来报复我了么?他知道我是Spiderman?

  Peter小声道:“Caren,给我调成男声。”再说话时已经是一个粗犷有力男人味十足的男声了:“你好!其实那天是个误会。但我还是要道歉。”

  “WHAT THE SHIT!”Deadpool边走过来边捧住脸,说话的音调依然很高,“你真的是个男人!我刚刚为止还以为你是个女孩!”

  “嘿!停下,不要再靠近了!”Peter伸出手做了个阻止的手势,这个男人的气势很强,看起来很随意的样子,却让Peter的蜘蛛感应越来越不安。

  Deadpool真的停下了,在距离Peter五米左右的地方,Peter有些不安。

  “说真的,我那天不是有意的,只是被吓一跳而已。”Peter觉得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

  “说的也是,一个女孩哪会有那么大的力气,哥差点死翘翘。”Deadpool对自己嘟囔着什么。

  “你说什么?”

  “没什么,原本想你是女孩不跟你计较,但是是个排骨侏儒男的话哥就得好好跟你算账了——想要哥原谅你也不是不行。”Deadpool双手环胸,“不过你得让哥跟着你。”

  “WHAT?!”Peter惊呆了,他还以为Deadpool突然出现在这个城市是来杀什么人,或是要搞什么大事,结果是来找自己?什么阴谋?!

  “额,是这样的。”Deadpool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哥想试着做一个好人。”

  “……”这真是太让人震惊了,Peter这几天了解了一下Deadpool的资料,发现他绝对不是什么善类,为什么突然要做一个好人呢?“嘿,别闹了,Deadpool,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么?你直接告诉我吧,你来这个城市想要什么?”

  “OH MY GOD!” Deadpool开始抱着头乱晃,“为什么你不相信哥呢?哥只是觉得受人追捧的感觉很好,不想一直被人讨厌而已!”然后又对Peter说,“Spidey,既然你知道哥,就应该知道哥已经加入X-man了,毕竟我们用的设定是漫画宇宙,哦,虽然角色是电影里的。”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遭的东西啊!” Peter不想理他,果然Deadpool是个怪人。但是一想到面具下那张被毁掉的脸,Peter又有一丝不忍,“既然你不是来做坏事的,就赶快离开吧,你这个惹事体质,会让这个城市遭殃的。”

  “什么?那可不行!哥是来跟你学做好人的!”

  “……”Peter扶额,“为什么是我?”

  “你是市民的好邻居,还有个非常可爱的小屁股——哦老天,我在想什么,里面是个糙汉子——可是也不影响我看啊,而且看起来很好说话,不像其他超级英雄那样高冷,你知道吗,他们看我就像看什么蛀虫!哥这么牛b——”

  “停,停!” Peter阻止了他的碎碎念,“X-man的大家都是超级英雄吧!而且有谁能比X教授更能教导人向善了?”

  “Spidey,能别为难我了么?情节就是这样设定的啊!而且对着你比对着那个光头舒服多了,他就喜欢管我!” Deadpool又说,“而且他连自己男人,自己妹妹都教不好,哥才不信他……”

  “OK,OK,你别闹了行吗?我不会同意的。”

  “什么!为什么,哥都TMD这么求你了!” Deadpool开始叉腰,“而且你打了哥一顿,差点把哥打死,就这么想不负责就跑了?”

  真是个无赖,Peter一个未满15岁的小女孩是说不过他的。

  “COME ON,” Deadpool靠近两步,“Deadpool做你的跟班哎,这听起来多酷啊!哥可以帮你打坏人,一个人做英雄不孤单么?哥可以陪你啊!伙计,你简直赚翻了!”

  “……”Peter一瞬间真的差点心动了,稍微犹豫了一下Deadpool就靠过来了,并用他强壮的手臂环住Peter的肩膀,Deadpool又尖声说,“WHAT THE SHIT!你长得这么小,还这么软?真的不是一个女孩儿?”

  “嘿,别碰我!” Peter灵活地闪开了,这个Deadpool,自己晃神的功夫都能凑过来!这倒是给她提个醒,先不论他有没有说谎,这个男人的危险性还是不可低估的,自己一个女孩还不是身经百战的他的对手,别到时候被耍了!

[Peter,就算你把他从名单里删除了,我还是要提醒你,他很危险,不能答应他。]Caren的声音响起。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

  “你知道什么?你也觉得哥的提议很酷是吗?”

   “什么?不,当然不是!” Peter又跳远了一些,“总之,那个,你能改过自新当个好人我很高兴,恭喜你,Deadpool先生,但是我不能答应你,我还是建议你离开这里,嗯,就这样,再见!”

  “WHAT……”

  Peter没等Deadpool说完那句脏话,就转身跳下高楼,射出蛛网,荡离了这里。

  “难缠的小蜘蛛。”Deadpool叹气,转身又充满活力,“不过哥不会放弃的,Deadpool,要知道做好人可不那么容易,COME ON!”身形转换间,这个高大的身影消失于黑暗中。

  另一边,回家中的Peter。

  [Peter,我很高兴你终于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当然了,你看,我自己解决的话不是很好嘛,所以别总是把我当成孩子!”

  [鉴于你还有两个月满15岁,我还有三年零两个月的时间才会认同你的话。]

  “放过我吧,Caren!”

tbc

————————————————————————
好长时间没更新是因为在准备考国二,一整个假期书都在落灰,结果开学后学得要死,拖延症要不得(*꒦ິ⌓꒦ີ)
但是小蜘蛛是不能不看的,上映后挤出时间看了一场,现在感觉学得差不多了,终于没忍住肛了一篇。为什么荷兰弟这么可爱!二刷电影票都买好了,准备考完试下午就去!

贱贱找小蜘蛛是贱虫漫画梗,我没看过,不了解,写错的地方多担待( ๑ŏ ﹏ ŏ๑ )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