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贱虫】不般配的两个人怎么谈恋爱!-中三(女体荷兰虫)

女体荷兰虫,慎入!

    Ned·情感专家·死肥宅·蜘蛛侠背后的男人·Leeds来告诉你为什么两人不般配。
    
    6、
    
    公园的中心广场,有一片宽敞的空地,除了偶尔有人牵着宠物狗路过,大部分是滑轮滑和滑板的少年。
    
    “Peter,我们能换个地方谈么?”Ned不喜欢那些滑着轮滑经过他顺便嘲笑他肥的人,自己一个科技宅为什么要来这里看这些运动少年?
    
    “可是我的心情很激动,无法平静。”Peter踩着滑板在Ned身边绕来绕去,偶尔起跳,翻个花样,动作非常漂亮,还会惹来旁边男孩子的口哨。
    
    “哦,谢谢,我不想比赛,今天不行,抱歉。”Peter再一次拒绝了非要跟她比赛滑板的男生。滑回Ned身边,说:“Ned,帮帮我!”
    
    “你不是——昨天才……”Ned也有点不好意思,“你还是别滑了。”
    
    “不,我已经不难受了!”Peter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Ned是一个男孩子。
    
    她昨晚在电话里已经把事情的经过给Ned讲了一遍,听得Ned又惊讶又无语。Peter想要听听Ned的想法——她只能告诉Ned了,也只能跟他讨论,Ned说自己需要消化一下,于是两人约了今天见面再聊。
    
    “我要去告白么?要不要让他知道我是Spiderman?”Peter跟着Ned一起坐下。
    
    “那不是你的秘密么!”
    
    “可是,他觉得我是个小女孩,他说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让我别想太多。”Peter有点难过。
    
    “那当然了,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你们俩都不般配,Deadpool这样也算是对你负责。”到现在Ned还在为Peter喜欢上Deadpool感到不可思议。女孩子的心情真难掌握,不知道什么样的事就能让她们心动。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Peter声音越来越小,“还蛮合适的……”
    
    Ned就一脸了然的看着她,看到Peter慢慢低下头,变得沮丧起来。
    
    就算是为了好友着想,也得让Peter断了这个念头,Ned狠下心,决定好好说道一番。
    
    “Peter,我们理性分析一下,我说,你反驳我,怎么样?”
    
    Peter点点头。
    
    “首先,从你的角度来看吧。”Ned清清嗓子,“你是十四岁的天才少女,正义又善良,生活在阳光下,有学校,有家人。你还很干净,有着大好的前途和未来,关键是,你长得还很可爱。”
    
    Peter被夸得很开心,“真的吗,谢谢你!”
    
    “他呢,三十来岁的老男人了,臭名昭著的雇佣兵,拿钱干坏事的人,生活在我们不知道也一直不会接触的世界里。他杀人,享乐,和妓女鬼混,而且……他的脸,他全身的皮肤都已经被毁了。”Ned看着Peter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还是狠心说下去。
    
    “不准你那么说他!你又知道什么!”Peter大声说,她很不高兴。
    
    “嘿,嘿!别生气,我还没说完呢。”Ned拍拍Peter肩膀,“接下来以Deadpool的角度来说。”
    
    Peter不高兴的看着他。
    
    “Deadpool经历了很多,他十几岁就经历了有些男人一辈子都无法经历的。自然和普通人不一样。他原来是特种兵,很强大,成为雇佣兵不也是他能力强大的一种体现。不一样的人生,强大而危险的男人,不就是很多女生心中向往的么?就算他脸不好看了,很多女人也爱他。还有他很体贴,很幽默,我觉得你就是被他这点吸引了。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而且现在他也开始试着当英雄了。”
    
    Peter连连点头,觉得Ned说得太对了!
    
    “而你,”Ned看向Peter,Peter立刻坐直身体,“只是美国无数女高中生中的一个而已,对他来说是平淡无奇的,他的前女友就算是妓女也是人人都爱的火辣美女,你呢,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你对他的世界一无所知,也无法带给他什么……Peter?”
    
    Peter把脸埋进手里。
    
    “所以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们都是不般配的。像他前女友那样放浪而火辣的女人和他才般配。”
    
    “才不是呢!”Peter终于忍不住大声反驳,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喊道:“他们那么般配的话,为什么还会分手!”
    
    周围几个人看向他们那里,看到一个可爱的女孩儿一脸委屈,大声的说着什么“般配”“前女友”什么的,好像要哭出来。这不就是渣男和前女友联系,伤害了无辜少女么!一个死胖子凭什么有这种艳福!
    
    “你这家伙,不可以欺负女孩子!”一个少年踩着滑板过来。
    
    “就是,这么可爱的女朋友不知道珍惜!”另外两个少年滑着轮滑来到他们身边。
    
    “什么?”Ned被几个男生凶狠的盯着,有苦说不出,“不是,我——这——她,Peter!你说两句!”
    
    “额,谢谢你们,但是他是我的好朋友,你们可能误会什么了……”Peter站起身和那些男孩子解释着,也感觉不好意思,都怪自己太大声了。
    
    那些男孩看她难过,都逗她,和她聊天。
    
    Peter心情好一点了,表示愿意和他们一起比赛。
    
    Ned看着Peter强颜欢笑的样子,心里也不是很开心,但是自己说的有道理啊,他们确实不般配。
    
    后来,Peter比完赛,两人一起离开公园。
    
    “抱歉,Ned,我刚刚太激动了,其实你说的有点道理。”Peter冷静下来,想到这个,更加不开心了。
    
    “我就说吧,你们唯一般配的就是性别了,而且Deadpool男女老少荤腥不忌。”Ned趴在Peter耳边小声说,“据说他还和马搞过。”
    
    “Ned!”Peter大叫,脸红红的,“你说这个干什么!而且你怎么知道的?”
    
    “你们有交集开始我就开始搜集资料了,好歹是个危险的男人,你一个女孩能不能有点防范意识?”
    
    “我手臂的力量有12吨,他能危险到哪里去?”Peter握起拳头。
    
    “……”
    
    “难道我和他就不可能了么?”Peter又难过起来。
    
    Ned看她的样子自己也有点难过,但是为了她好——嘿,自己以为的好就是真的好么?不是应该交给Peter自己选择么!
    
    “你知道吗,Peter?”小胖子突然严肃起来。
    
    “什么?”
    
    “如此不相配的你们能相遇,不就是命运的安排么!”
    
    Peter听了他的话眼睛亮了一下。
    
    “无论是Peter和Wade,还是Spiderman和Deadpool,都相遇了不是吗?”

    
    “没错,是这样的!”Peter心中燃起希望的小火苗。

    
    “你们是否般配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没错,就是这样,Ned!”Peter开心起来。
    
    “所以……”
    
    “所以我要向他表白。”
    
    “什么!?”
    
    “今晚就要!”Peter心中已经有了想法,“谢了Ned,我先回家了!”
    
    “Peter……”Ned还要叫她,Peter已经踩着滑板飞快的离开了。
    
    
    7、
    
    夜晚,纽约市的一栋大厦楼顶。
    
    Wade坐在楼顶,拿布擦拭自己的武士刀。
    
    自己和小蜘蛛一直是在这里见面的,没有刻意约定,却默契的每晚都来这里。
    
    想到那小蜘蛛,Wade心情更好了,开始哼起歌来。
    
    那真是个有趣的小丫头。
    
    没错,是的,Wade知道她是女孩,虽然胸部没发育,但是那个身材我们的老司机Deadpool一看就知道是女孩,为什么要装成男人,估计是没人愿意陪一个小女孩玩英雄游戏吧。
    
    小蜘蛛很灵巧,很聪明,但有时候却意外的迟钝笨拙,傻傻的很可爱,欺负她比当超英有趣多了。

        Wade想到这,轻笑出声。

    
    她只会傻傻的伸张正义,竭尽全力的想保护这片地区的人们。
    
    Wade停下了自己擦刀的动作。
    
    他知道,这一个多月来,自己被那只小蜘蛛吸引了。
    
    但是那又怎么样?就算此时自己缠着她,他们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而且小蜘蛛知道自己的一切,从跟她的对话中就能得知。自己面罩下的这副样子,根本配不上那个惹人喜爱的女孩。
    
    Wade随手把擦刀布扔下大楼,反手挽了个剑花,归刀入鞘。
    
    “Deadpool!”Peter拉着蛛丝蹦到楼顶,依然是粗犷的男声。
    
    “oh!Spidey~”Wade一看到她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只想扑到她身上。知道为什么没戳穿她的性别吗?因为这样可以肆无忌惮的占便宜。什么?这样做很猥琐?拜托,他可是Deadpool,不猥琐对得起观众么!
    
    Peter没有躲开Wade的拥抱,有些害羞的接受了。
    
    但是正事还是要说的:“Deadpool,不可以乱扔垃圾,我说过多少遍了!”Peter举起一只手,手里是Wade刚刚扔掉的擦刀布。
    
    “Spidey你真是好人!”Wade悄悄伸手到Peter身后,附上了Peter的屁股。
    
    “喂!”Peter吓一跳,脸蛋通红,“放开我!”
    
    “怕什么!都是男人。”Wade笑嘻嘻的。
    
    “……”Peter沉默了。
    
    “Spidey你怎么了?”Wade觉得Peter有些不对劲,为什么今天不反抗了?以前可是自己一碰她就炸毛啊……
    
    “……我有些事想告诉你。”Peter犹豫着开口。
    
    “什么什么?不会是喜欢上哥了吧,今天都没有推开哥呢~”Wade调笑,“虽然你是个男人,但是哥也会考虑和你在一起的。”
    
    “……”Peter沉默了。
    
    “……”Wade愣住了,“不是吧,我说中了?”他放开了Peter。
    
    Peter转向他,无比认真的说,“如果我说是真的,你会怎么想?”
    
    “喂喂喂,Spidey,你这样说哥可就当真了啊!”Wade尖声说。突然被喜欢却不敢追求的人告白,幸福来的太突然,Wade还是不敢相信是真的,自己失忆了吗?今天是四月一号?

        Peter只是静静的看着他,默认了一切。

        Wade沉默了一会儿,难得正经的说话:“你今天怎么了?”
    
    Peter在Wade身前站正,正对着他,伸手摘下了自己的头套。
    
    Wade看着眼前有着棕色短发的女孩子,面罩里的眼睛越瞪越大,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Peter清澈的双眼泛着蜜糖一样的颜色,白净的脸庞露出甜美的笑容,说出的话也恢复成了软软的声音:“Wade,我只是喜欢上你了而已。”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哈哈!”Wade突然笑了两声,随手掏出自己的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一会也好,让这个世界离哥远点——

        tbc
    
    
    
    
    
    
    

评论(23)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