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锤基】弟弟是个omega(12)(abo,现代)

   Fandral是个花花公子,却不渣,他风流而多情,对待每一个姑娘都温柔体贴,这让他很满意,尤其是分化成alpha之后,在万花丛中更是如鱼得水。
   
   就像很多人都说的,深情的人往往都无情,多情的人往往都专情。游戏人间的人,心中往往是有那么一个让他区别对待,念念不忘的人。而我们多情的Fandral内心深处的人,好巧不巧,就是他好哥们的弟弟——小坏蛋Loki。
   
   第一次见到Loki是小学的时候,Fandral记忆犹新。为了庆祝雷神和四勇士的成立,几个小朋友一起去吃了日本料理——其实大家意见各不相同,但是Hogun猜拳赢了。
   
   一切都很有趣,几个小朋友用气泡果汁干杯,诉说着彼此的友谊,讨论如何掌管这片地区的小学生。
   
   那时Sif还是个淑女,金发闪闪发亮,在Thor说要当国王时,羞涩的说自己要当王后,因为是唯一的女孩子。现在想来,估计这就是她的头发被Loki剪掉的原因吧。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大家开始吃,才发生了问题——他们的寿司,刺身,所有食物,全部被藏了很多芥末,一时间所有人的脸色都很精彩。小孩子的感官特别敏感,Sif甚至吐着舌头大哭起来,噢,几个男孩子也流泪了,只是强忍着没哭出声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
   
   是谁对他们的食物动了手脚!
   
   Fandral觉得自己的大脑都要被顶处脑门儿了!正当他两眼发花的时候,一个天使的声音出现了。
   
   “你好,你看起来需要这个。”
   
   眼前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是一个比他们还要小的小男孩,乌黑的头发,白皙的皮肤,亮晶晶的绿水晶般的眼睛,笑起来的样子甜的能让人融化!
   
   手里还拿着一杯石榴汁。
   
   真的是天使啊!
   
   Fandral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火辣辣的感觉是因为芥末,还是因为眼前这个小天使了。
   
   等到石榴汁入口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头要爆炸了!
   
   辣!
   
   好辣!
   
   让我死吧!!!
   
   那根本不是什么石榴汁,而是辣椒水!
   
   周围几个小伙伴都不约而同的喊出来,咳起来,估计是都喝了这个水。
   
   “Loki!!!”Fandral听到了Thor的咆哮。
   
   原来小天使,哦不,小恶魔是Thor的弟弟啊。
   
   但是两人真的是一点也不像。
   
   Thor那么好,他怎么那么坏!
   
   后来,Thor训斥了Loki并让他给大家道歉,轮到Loki站在Fandral面前,当他双眼变成雾蒙蒙的翡翠,红红的小嘴巴委屈的瘪起来时,Fandral感觉火辣辣的感觉直接烧到了心里,否则怎么解释突然变得不对劲的心脏呢。
   
   那是Fandral第一次见到Loki,但是不知怎么的,可能是因为那些芥末和辣椒水吧,之后每次见到Loki,Fandral心里都辣辣的,热热的。
   
   这种感觉出现的太早,伴随着他的整个青春期,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觉,因为早已如呼吸般习以为常。
   
   但是他偏爱黑发绿眸的人,却下意识的不敢找男孩子。
   
   直到得知Loki分化成了omega——
   
   Fandral慢慢停下车,等待着红灯过去,他双手紧紧握着方向盘——平时他不这样的,只是今天有些小紧张。
   
   环绕着自己的,是幽幽的omega信息素的香味,凛冽而冰冷,如此与众不同。这样独特的凉凉的信息素味道,却让他的心更加火热了。
   
   有了前车之鉴,Fandral也只能默默收起自己的信息素,不敢在坐在自己身边的omega——Loki面前放肆。
   
   此时的Loki身上还穿着病号服,面色苍白,脸颊上有淤青,额头上贴着块纱布,看起来很虚弱,但是漂亮的绿眼睛却闪着狡黠的光芒。
   
   Fandral再一次感慨,Loki果然是个疯子,从小到大干了不少疯事,这回更是前所未有。
   
   一个小时前,他还在酒吧享受自己的圣诞夜,却接到了一通意想不到的电话。Loki能在圣诞夜给自己打电话,Fandral还挺高兴,结果,被他一句又一句话给砸懵了。
   
   Loki和Jane吵架了!
   
   Loki被Jane推下楼梯!
   
   Loki现在在医院!
   
   Loki怀孕了!
   
   Loki流产了!
   
   Loki说很难过,想见自己!
   
   还要偷偷的,不能被Thor发现!
   
   ……啊?为什么?
   
   总之,Fandral无法拒绝Loki,想到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委屈的声音,他就什么都顾不得了,直接开着车就来了,他真该庆幸自己刚从家里到酒吧,还没喝多少。
   
   然而,见了面后Loki立马换了一副面孔,各种威逼利诱让Fandral带他离开,找个舒适的地方好好休息,还有最最重要的,不能让Thor知道!
   
   Fandral早该知道的。但是他依然无法拒绝Loki,才不是怕Loki的那句“我要告诉Thor你偷偷跑来要强迫我”并且作势要撕开自己的衣服呢。
   
   绿灯亮了。
   
   Fandral启动了汽车。
   
   哎,自己真的是爱情的奴隶!Fandral被自己深深的感动了。
   
   “~my lover is a bad guy……”Fandral放在旁边手机座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吓了他一跳。看来电者,是Thor。
   
   “……”Fandral尴尬的看向Loki,犹豫着开口,“我不接他会怀疑我的。”
   
   “……~dangerous and charming,his green eyes ……”铃声还在响着。
   
   Loki目光闪烁,露出虚假的笑容,“你这是什么话,我又没有不让你接电话。我好伤心,你居然把我当成坏人……”
   
   Fandral赶紧接通电话,Loki的声音戛然而止。
   
   “Thor,老兄,圣诞快乐!”Fandral假装自己很开心,尽量无视旁边幽幽的看着自己的Loki。
   
   “哦,我妈妈终于肯放我出来了,正打算去泡妞呢……oh my god,Loki他居然……I'm sorry,Thor……不,你放心,他会没事的,他很聪明,一直都是,绝对不会亏待自己的……”Fandral一边说着一边用眼角余光瞄了Loki一眼,这个omega就连离家出走都知道找专车来接,还要送到一个大家找不到却舒适的地方,怎么会受苦呢!
   
   Loki的眼睛亮亮的,一直听着两人的对话,Fandral有种直觉,自己要是透露Loki在自己身边,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抢方向盘,让两人同归于尽。
   
   另一边,医院。
   
   “……好的,谢谢你……圣诞快乐,再见。”Thor声音嘶哑的挂断电话。
   
   Loki这两天情绪不好,自己还跟他吵架,是不应该,但是Loki他——
   
   不管怎样,还是先把他找回来吧,他摔下楼梯,流了孩子,生着病,外面冰天雪地的,别再冻坏了,他现在一定饥寒交迫,孤独无助,却倔强的不肯回来——Thor用力的捶向墙壁,心如刀绞——等他回来,好好谈谈吧,这回不要吵架,不要生气,心平气和的,好好谈谈。
   
   这不是Loki第一次离家出走。
   
   Loki第一次离家出走,只离开了一下午。五岁的Loki和Thor不知为什么吵架了,就背了一小书包的奶豆,布丁,小饼干离家出走了。只走到了离家里两个街道的公园里,因为再远他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他荡了一下午秋千,吃腻了小点心,想念Frigga的肉派,就回家了。
   
   Thor却怕了,以后两人有争执都尽量让着Loki。
   
   Loki离家出走时间最长的一次,是十四岁时不小心撞见了Thor和女孩在房间里亲热,Loki随手抓东西就砸向两人,和Thor大吵了一架,然后夺门而出。
   
   那次Loki消失了七天,家里的三个人前几天都要被折磨疯了,白天黑夜的找他,后来还是Odin的助手发现了Loki的名字在飞往夏威夷的航班上,气得Odin亲自去抓他,那也抓了几天才抓回来,Loki被晒黑了好多,容光焕发,看起来玩的很开心。
   
   但是在那之后Thor再也没有往家里带人。
   
   Thor叹着气结束了回忆,可是这次真的不是Loki离家出走能解决的,也不是自己道歉或悔改就能和好如初的。
   
   这次的事不解决好,他和Loki之间永远都会有裂痕,甚至两人都不会有永远。
   
   只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把他找回来,不能让他在外面受苦。
   
   Thor这样想着,打通了Odin的电话。
   
   tbc

   
   
   
   
   胡汉三回来啦!谢谢大家不离不弃!吊了大家这么久的胃口,结果就写了个短小的过渡!(◎_◎;)大家尽情pia我吧!
   
   
   看了雷神三,心疼我雷神和四勇士,但是给大家提个醒,不要在评论里剧透哦,为了没看过的宝宝们。(我这算是剧透了嘛?)
   
   写范少没有想怎么怎么样啦,回忆杀只是体现小Loki的调皮可爱熊而已。
   
   兄弟两人间的感情连jane这个正牌女友都被迫退出了,何况暗恋者呢,助攻,助攻而已。

PS, @ruby 虽然有点晚,但是,生日快乐!( 。-_-。)ε・`*)
   
   
   
   

评论(30)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