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贱虫】假孕 (7,完结)(pwp nc-17)

完结撒花!

梗源+预警

为了避免大家不看预警,在这里说一下,本章有肉,非常非常黄-暴!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写出这种东西,检查错字时都要羞死了,不要嫌我我……

——————————————————————

第七章


挂了挂了,百度云的干活↓


https://pan.baidu.com/s/1MR9S0Rr-XqganxEkhmcj1Q



 提取码:u24n



——————————————————————

终于完结了,一开始只是一个开车脑洞,后来硬是写成言情,圆起来好费劲。

Wade是不是三观不正,Peter是不是圣母白莲,好难把握。

后来干脆不为难自己了,我喜欢的cp,我就是要他们he,就是要他们没羞没臊的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PS,这篇文到最后已经和标题没半毛钱关系了,很心虚,所以番外会再次扣题,应一些小可爱的要求,番外会有小宝宝,这样喜欢生子的可以看番外,不喜欢生子的就当没有番外,完美,但是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