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贱虫】不般配的两个人怎么谈恋爱! -中(女体荷兰虫)

慎入!荷兰虫在这里是女孩子!看清楚了哦!
本来还有一小段没写,放下回吧,把写的先放上来。

——————————————————

    3.
  Peter看着穿衣镜前的自己,不是很开心,她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说像好友Gwen那样惊艳迷人吧,就连Yulya那个总是找自己麻烦的富二代妞都是比不过的。

  她打扮自己是因为被Yulya邀请参加生日晚会,这个平时跟自己过不去的妞肯定是想作弄自己了,自己这样过去不被她笑翻屋顶才怪!要不是听说学校男神Liszt也会去,再加上好友Gwen和Ned一直劝自己——Ned绝对是怕自己不去就只有他一个被作弄了,那就干脆都不要去了呀!还说是什么Spiderman背后的男人呢,真是够了!

  可是,这真的是自己能想到的最好看的打扮了,Peter扯了扯自己的长裙,又抬手摸了摸别在头上的发卡,唉声叹气,这样Liszt学长根本看都不会看自己一眼。

  她不知怎的,感觉有些不舒服。

  这时,房间的门被敲了两下,外面是May的声音:“宝贝,你打扮的怎么样?”

  “糟糕透了!”Peter大声嚎叫。May推门进来,看到Peter刻意的装扮,忍不住笑出了声,在Peter哀怨的眼神下又收敛了一些。

  “没关系,亲爱的,我来教你。”May眨眨眼。

  于是,Peter被换了衣服,配了首饰,画了淡妆,现在正坐在沙发上让May给她弄头发。

  “May,我这么短的头发有可能编起来吗?”

  “相信我,亲爱的。”May的手温柔的穿过Peter柔软的棕色卷发。

  Peter的头发在拥有蜘蛛力量之后就剪短了,一来长发戴头套不方便,二来嘛,一种不自信的表现吧,就好像“短发的我至少有些地方和那些长发美妞不同吧”类似的想法,还有就是觉得自己不是以前的PeterParker了,是的,不是了。

  May用了很多小发卡和小皮筋,把Peter的头发编出了美丽的花样,然后在Peter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你真可爱,我为你骄傲。”

  Peter重新站在更衣镜前,有些不敢相信,May的双手好像拥有魔法,能让自己变成公主。发辫像是花纹美丽的王冠,非常配短裙上简单而华丽的图案,淡妆让自己稍显稚嫩的脸蛋看起来成熟多了,尤其突出了她清澈漂亮的双瞳,Peter忍不住感叹:“May,这太神奇了。”

  “女孩变成女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呢,”May过去搂住她的肩膀,“不过,亲爱的,年轻是你最好的本钱,你只是还没长大,不用羡慕别的漂亮女孩。给你上妆是因为一会party的灯光会让你的脸惨白,得补一下颜色。”这时May顿了一下,“Peter,你脸色有些苍白,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事,”Peter没在意,兴奋得忽略了自己的不舒服,问:“我会像Gewn那样漂亮吗?”

  “哦,宝贝,这就是你跳级念书的坏处了,你的同学们都比你大两三岁,女孩在这个年龄段变化是很大的,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思想上,你和她们出现了时间的差距,这可不是成绩能弥补的。”May温柔的说,“你只要知道,你以后会比她们所有人都要耀眼,懂吗?”

  Peter用力点头,好像明白了什么。

  晚八点,Yulya家庭院前。

  “好了,Peter,玩的开心,我爱你。”May坐在车里鼓励Peter,“另外,注意身体,你看起来不太好。”

  “我会的,我也爱你,May。”Peter站在车门前,弯下腰吻了May的脸颊。

  May开车离开了,Peter深呼吸,按响了Yulya家的门铃。

  “Oh my god,你是Peter Parker?!”前来开门的Yulya有些惊讶。

  “en,是的,生日快乐。”Peter勉强笑一笑,把准备好的礼物递给她。

  “哦,好吧,谢谢。”Yulya居然感觉到一丝尴尬,她挪了挪身体,“进来吧,我还等着你呢。”

  Peter就知道她不会放过作弄自己。

  房子里灯光已经调暗,闪烁着五颜六色的灯光,放着时下最流行,最酷的摇滚音乐。已经来了好多人,聊天,跳舞,吃东西。

  不知怎的,看到这群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的男孩儿女孩儿们,Peter有种拔腿就跑的冲动。

  也许夜巡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帝啊,Peter,你今天真可爱。”Ned一看到Peter进门就过来了,“你真的好像洛丽塔。”

  “谢了,Ned,你也很帅,西装很适合你。”Peter看到他还蛮开心的,“不过洛丽塔就算了,我没穿那么夸张风格的衣服吧。”

  “不不不,”Ned摇了摇圆滚滚的脑袋,“我是说你的长相,你是可爱的小萝莉,那些穿洛丽塔风格的阿姨是没法跟你比的。”

  “Ned,谁有说什么惹到你了吗?”Peter听出他意有所指。

  “没关系,我又不是第一天被人嘲笑是猪。”Ned叹气,又看了看Peter,“你脸色不是很好,怎么了吗?”

  “我不知道,肚子有一点痛。”

  “老天,Spiderman也会吃坏肚子。”

  “你给我小声一点!”

  两人正在说话,那边Yulya已经用麦克喊了起来,“嘿嘿嘿!大家先停一下。”

  很多人安静下来,看着中间的Yulya。

  “嘿,还有你们俩,死肥宅和书呆女,OMG,你们俩真的是在一起了吗,靠的那么近!”Yulya露出夸张的表情,然后又说,“哦,不过很般配就是了。”

  周围的少年少女们都笑得很大声。

  Peter气得脸蛋红红的。

  “好吧,为了恭喜你们在一起,让我们的乐队来演奏一曲Parker is a loser来庆祝,恭喜两个屌丝找到了爱情,不用谢!”

  周围人笑得更大声,欢快的音乐随之响起,还有人跟着跳了起来。

  “哦,好吧,我就知道会是这样。”Ned一脸淡定,“没关系,Peter,我不会喜欢你的,你这样的根本不是我的菜。”

  “我谢谢你了,同样的话送还给你!”Peter感觉肚子更疼了,“我果然不应该来这里,毫无意义,浪费时间。”Peter转了个身,无视Yulya递过来的嘲笑的眼神,老天,她真想离开这里。

  “Peter!”很好听的女孩的声音,是Gwen,Peter看到Gwen向她走来,她真漂亮,身材好又有气质,虽然不应该这样想,但是Peter感觉自己的精心打扮在Gwen面前就是一场笑话。

  Ned看到Gwen立刻站直了,还摆出了自认为很帅的微笑,“嗨,Gwen。”

  “嗨,Ned。”Gwen向他打招呼,又面向Peter。

  “抱歉Peter,我刚刚在聊天,不知道你来了。Yulya太过分了!谁知道她为什么看你不顺眼?”Gwen牵起Peter的手,“天啊,你的手好凉,你的脸色也不好!别难过Peter,她就是嫉妒你总是拿全额奖学金。”

  “我没事,不是她的原因。”Peter尴尬的笑笑,“她这么幼稚,我都没放在心上。我只是——肚子疼。”

  “那快坐下休息吧,”Gwen牵着Peter走向沙发,又笑着说,“你今天真可爱,尤其是你的小短裙,你以前都没穿过吧,Peter。”

  “谢谢,Gwen。”

  “其实我刚刚是在和Liszt聊天。”

  “什么?”Peter一惊,又犹豫着开口,“那你,你们……”天啊,那Yulya刚刚嘲笑自己是不是都被Liszt听到了?他会误会自己和Ned是一对吗?

  “——哦,别开玩笑了Peter,只是朋友间的闲聊。”Gwen反应了一下才明白,然后俏皮的笑了,“你知道的,我喜欢的是hero。”

  “……Gwen,”Peter当然知道她说的是谁,犹豫着开口,“你们并不合适,你甚至不知道他面具下的样子,你太……”

  “哦,Peter,他救了我,他是我的英雄。”Gwen阻止Peter继续说下去,“你现在不知道这种感觉,但是你总有一天会遇到的,你的英雄,到那时你就知道,就算他遮着脸,就算不知道他的样子,也会情难自禁的把心交给他。Spiderman就是我的英雄。”

  “……”Peter,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劝好友了,如果被Gwen发现自己就是Spiderman……简直不敢想象!希望永远不会被发现吧。

  “……真的会遇见吗,hero?”Peter心情有些复杂。

  “他会出现的,不过现在嘛,”Gwen突然停下脚步,“来和Liszt打个招呼吧。”

  Gwen趁Peter不注意,把她拉到了Liszt面前。

  “这,我,我,你……”男神站在面前,Peter突然无话可说,脑中一片空白。

  “你好,Peter是吗?Gwen总是说到你。”Liszt露出迷人的微笑,“你今天的装扮真可爱。”

  “谢……谢谢。”Peter磕磕绊绊的说,看到一旁露出鼓励微笑的Gwen和Ned,简直无语,男神不是用来看的吗,为什么要和他说话!说什么啊!Peter突然觉得小腹一阵抽痛。

  “啊……”她轻声呻吟,腿一软,蹲在地上。

  “Peter!你还好么!”Gwen马上冲过来。

  “对不起,我好难受,可能要先离开了。”Peter感觉浑身无力。

  “我来送你回家吧。”Liszt走上前。

  “不,你们好好玩。”Peter向后看了一眼,“Ned送我就好,反正我们在这里都很不适应。”他打算出去之后用蛛网荡回家,那样比较快。Ned知道她的身份,会比较方便。

      该死的!怎么了?为什么肚子这么痛!像是有冰块在里面四处撞击,又好像有一只手在里面不停搅动,这是中了什么诅咒了吗?从来没有过的疼痛!

  Ned扶着Peter离开了Yulya家,当然离开时又免不了被Yulya一番嘲笑调侃。

  “太可惜了,你失去了和男神独处的机会。”Ned当然能猜出Peter的想法,“不过为什么你会疼成这样?居然有东西能让Spiderman疼成这样!”

  “我TMD不知道!我要死了!”Peter大声说。

  “你这两天发生什么了吗?”Ned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不会是Deadpool搞的鬼吧。”

  提起Deadpool,Peter又是一阵无力,那家伙缠了自己将近一个月了,真是无赖至极,赶不走,骂不跑。还总是说些自己听不懂的话。

  不过,Peter静下心来想,他也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就像Stark先生说的,自己还在成长中,离真正的超级英雄还远得很。这段时间Deadpool死缠烂打,却帮助自己抓了很多坏蛋,也从他身上窥探到了一些他那个世界的光景。

  Deadpool还很幽默,跟他在一起永远不会无聊,很开心。Peter知道,自己身边没有男性年长的人教导,所以那么崇拜Stark先生,所以Deadpool的出现都让自己产生了依赖。

  青春期的少女身边出现了一个成熟的男人,没错,Deadpool绝对不是严肃稳重的父亲型角色,而是以一个男人的姿态出现在Peter身边,这是Peter从来没有接触到的角色,还是在Peter最需要的时候恰到好处的出现,特殊的地位不言而喻。Peter说不出是什么心理,新鲜?惊喜?好奇?依赖?可能都有吧。

  这是好事吗?他真的会变好吗?

  “没有,我昨天掉到湖里了,估计是生病了。”Peter经他提醒才想起昨晚的小插曲,“好了,Ned,就到这里吧,我自己走会快一些。”

  “加油哦,生病的Spiderman。”

  
  
  4.

  “啊——”Peter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然后摔到了一个阴暗街道的一堆纸箱子上。

  她的肚子太疼了,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所以从半空中摔了下来。

  “该死,我怎么这么倒霉!”Peter趴在废品堆里完全不想起来。

  为什么Spiderman会被疼痛打败?

  不!不可能!

  Peter用力挣扎。

  然后,她放弃了。

  好吧,这太神奇了。自己受过那么多伤,甚至都有过生命危险,但是从来没有这样过。

  Peter想哭。

  突然,蜘蛛感应疯狂的叫宣起来。

  Oh,老天,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自己走路都费劲,怎么惩治坏人?

  这时,前面不远处的一扇小门打开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晃晃悠悠的走出来,还哼着欢快的小调。旁边的小灯照亮了他兜帽之下的脸——坑坑洼洼好像月球表面。

  Peter:“……”

  真是到哪里都能碰到他,难怪蜘蛛感应这么叫唤,但是看到他,Peter有了一丝安心。

  这是酒吧的后门吧,看样子Mr.Pool——Wade刚刚玩的很high。

  Peter突然觉得很不开心,还有一丝莫名的委屈。

  于是Peter开口喊他:“先生,帮帮我——”

  “woo!”Wade像是才发现她,“HELLO~”

  他走进了一看,忍不住惊呼:“OH MY GOD!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为什么会在这里趴着?这里很舒服吗?”然后扑到杂货堆里,“啊哦,一点也不舒服。”

  “……”这个男人真是无赖。

  Wade看到Peter脸色不好,也不开玩笑了,过去将她扶起:“好吧,如果你不害怕我这张腐烂的鳄梨脸的接近的话——小女孩,你看到我不害怕吗?”Wade才发现这个女孩过于镇定了。

  Peter早就习惯了,她内心翻了白眼,无心多说,只想赶快回家。

  她有气无力的说:“帮帮我。”

  “哇哇哇哦,现在哥觉得今天晚上哥来这里喝酒并且从后门走都是命运的安排。”

  Wade把胳膊伸过去,Peter两手抱着他强壮的胳膊被拉起来。

  “什么?”

  “都是为了遇见需要帮助的你啊,小可爱,要知道哥现在可是要做一个好人喽,”Wade用另一只没被抱住的手做了个开枪的手势指向Peter,“怦!lucky girl!”

  “……”Peter仍然抱着Wade的胳膊,她倾身靠在Wade身上,被他带着往前走,“好吧,谢谢你。”

  “千万别客气,哥可是妇女之友。”Wade扭头看向她,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温柔的笑容,看起来很惊悚就是了,然后顿了一下,“OH MY GOD~离近看你真是小啊,学大人化妆吗,小女孩,啊哈?”然后他顺着Peter的衣服往下看,还吹口哨调侃,“哇哦,漂亮的小短裙——话说你是去参加party了吗?你男朋友就这么把你扔在这里?用我帮你打爆他吗?——老天,不得不说你的腿真漂亮……”

  Wade突然停住脚步,Peter奇怪的看向他。

  “WHAT THE FUCK!!”Wade尖叫,“你在流血,你TMD不知道吗?哦,老天,这,这——哦!!”

  Peter听了他的话楞了一下,低头看向自己双腿间——大腿内侧有血迹在蜿蜒地往下流淌,缓慢的,黏腻的,温热的。

  Peter懵了,脑中一片空白。

  Wade嘟嘟囔囔一堆话她都没听进去。

  “难怪你疼成这样。自己算日子了吗?”Wade终于放完嘴炮,看向身边的Peter,“哦,你怎么了?这么疼吗?”

  Peter一脸迷茫与无助,清澈的瞳仁闪着光,脸上两行清泪,看起来又委屈又可怜。

  Wade感觉心脏被一只手捏了一下。

  他放轻声音,用哄孩子的语气说:“嘿,小姑娘,别哭,你告诉我想要什么?天啊,哥最怕女人流眼泪了——”

  “我家在皇后区。”Peter突然说话了。

  “什么?”Wade摸不着头脑。

  “送我回家好么?我想见我婶婶最后一面。”Peter越说越绝望。眼泪止不住的流。

  “SHIT!你在 说什么啊?”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我要死了!”Peter大喊,然后抽泣着说,“我要在临死前见我婶婶最后一面,她对我很好,像我妈妈——”

  “oh,小女孩,你不会死的。”Wade好像明白了Peter的想法。有点想笑。

  “别骗我了,我能感觉得到,这和别的伤不一样,我感觉我的身体都空了——”

  “好了别说了,也别哭了,哥说你没事你就是没事,听懂了么?”Wade干脆把Peter横抱起来,大步走着,“你只是例假来了,知道吗!也可以说是月经,大姨妈,这个那个,随便你喜欢叫什么——我在跟一个小女孩说什么?——holy shit!你居然是第一次来这个?!还被吓成这样?”

  Peter把自己缩在Wade的怀里,双手紧紧抱着肚子,偏过头,把头放在Wade的肩窝里,随着Wade的步伐,额头能蹭到他的下巴。这让Peter觉得自己这条在风浪里的小船终于找到了停靠的港湾。

  有点感动,有点安心。

  在Wade的絮絮叨叨中她好像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了,不禁把头低下,脸颊红红的,但是眼泪已经止住了。

  
  Tbc

————————————————————
  不要怪Peter变成了爱哭鬼,姨妈期间的女生情绪可是很不稳的~
  Ps,角色部分私设改变:
  女神Liz学姐——男神Liszt学长
  爱找麻烦的富二代Eugene·“闪电”(是这么拼写吧)——Yulya
  初恋女友Gwen——仍然喜欢蜘蛛侠的好朋友
  Ned——还是死肥宅,蜘蛛侠背后的男人

评论(19)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