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看见即是有缘꒰⑅•ᴗ•⑅꒱

250粉点梗,一觉醒来居然有个整数粉,好开心。突然想起lof有点梗传统。
我写文没有特点,但是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随意点。
cp:锤基
可以是小短篇,开车图(不限姿势),小条漫(我发誓会认真画)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点梗是什么意思啊?是我看哪个梗顺眼就点哪个,还是闭着眼睛随便选一个?

还有,好长时间没更新不好意思,最近沉迷西游记无法自拔,看得我脖颈僵硬,废寝忘食。张纪中张卫健的都有在看,我可能是中毒了┌(┌ 、ン、)┐

最后,如果没人看到或是点梗就拉倒了哦,就当是我在自娱自乐吧( ͡° ͜ʖ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