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锤基】弟弟是个omega(9)(abo,现代,校园)

“让我看看,你是哪里不舒服?”一个和蔼的中年女药师轻声说。

“我最近很贪睡,做什么都没有精力,而且一吃东西就会吐。”Loki站在药店的柜台前,犹豫着开口。

药师看Loki的脸色不是很好,一脸的不高兴。

“而且脚还经常抽筋。”Loki想了想,补充道。

药师思考了一下,问:“手脚是不是浮肿?”

Loki点点头,看来这个药师已经知道自己是什么病了:“不要普通的感冒药,胃药之类的,我这一星期吃的已经够多了。”

“哦,孩子,我不给你拿药,你回家试试这个,没问题就算了,有问题的话,让你的……父母,陪你去医院看看吧。”药师找出一个盒子,放到Loki面前,露出慈祥关爱的笑容。

Loki拿起看了一眼:验孕棒,三支装。

“——你,在开玩笑么!”Loki一瞬间蒙了,甚至不知该有什么反应,第一时间觉得这个药师在逗自己玩。

“孩子,是不是玩笑,它能告诉你。”药师柔声说道,这样意外怀孕的omega她经常会见到,年轻人爱玩,却又不想后果。但是alpha可以无所顾忌,被留下来的omega却很可怜。

Loki看着被递到眼前的小盒子,脸色阴沉,内心早已沸腾。

Odinson家。

卫生间里,Loki看着验孕棒上两条红线,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上辈子一定是侵略了地球,这辈子才会这么惨。父亲偏爱Thor,自己变成了omega,喜欢上了自己亲哥哥,亲哥哥有了喜欢的女人,现在还tmd怀上了乱伦的孩子,要不要这么悲剧!

Loki觉得心中有一团火,而且是憋在心里无处释放的火,此时此刻,他成了全世界最悲惨的人,全世界都在与他作对!

天啊,他又开始抽筋了!听那个药师说这是孕期并发症,有的人怀孕时就会有。看看,自己连怀个孕都比别人毛病多。

Loki坐在马桶上,抱着自己抽筋的腿,眼角余光看到了洗漱台上放着的三支验孕棒,六条红色的杠杠耀武扬威的刺痛他的双眼。

“啊!!!”Loki把三只验孕棒狠狠摔在地上,不停的用脚踩。

踩死你!踩死你!

我不受父亲疼爱,你也是个没有爸爸的孩子!

Loki正发泄着呢,突然听到门外有动静。

“Loki,你在家啊?”

是Thor,他鬼混完回来了。

Loki懒得搭理他,现在不出去给他两巴掌是因为自己脚抽筋了!

直觉这件事不能告诉任何人,Loki冷静下来,找出垃圾袋把被自己踩碎的验孕棒收拾好,扔进垃圾桶,藏在最底下。

这才走出卫生间。

“——Loki。”Thor刚回家就听到卫生间的声音,不免有些担心,等在卫生间门口。谁知Loki黑着脸出来的。

最近Loki生病了,情绪不好,还是不要惹他比较好。

“你怎么才回来?”Loki非常不开心。

“额……”现在才下午三点,好歹也是美国的大学生啊……

Loki一脸等着解释的表情。

“我去买了些药。这两天你吃药又没什么效果,还总是想吐,我猜是不是你的肚子里有寄生虫,就去买了——”Thor连忙解释。

“你说什么!”Loki听Thor说寄生虫,马上炸了。那是他们的孩子!他居然想杀了他!?

“……”Thor不知道自己又怎么了。

“我讨厌你!不想再看见你了!”Loki推开挡在门前的Thor,冲回自己的房间。

“……”我做错了什么?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弟弟在发脾气。

弟弟生病了,很可怜,自己不能再和他计较了。Thor叹气。

不过Loki刚刚在干什么?那么大的动静?

Thor看向卫生间里。

嗯。

没什么不对的地方。是自己想多了。

Thor没心没肺的回房间去了。

多年以后,Thor回想起这一刻,都会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这一刻的马虎大意,让他失去了很多东西,成了永远的遗憾。

房间里,Loki抱着自己软软的大抱枕,把自己陷在柔软的床铺里——分化成omega之后,他的房间里多了很多这种柔软轻盈的东西。Frigga给他准备时,他还一脸的不屑,觉得小女生才会需要这种治愈系的东西。

可是现在——Loki紧紧的勒住自己怀里的抱枕,果然是很治愈啊。

脚又开始抽筋了。

Loki感到很委屈。他摸摸自己的肚子,现在心情平静下来,他开始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他和Thor的孩子,就在自己的肚子里。

这真的……很让人——怎么说呢?奇怪的感觉。反正自己是alpha的话,就不会和Thor有小孩,他是自己和Thor生命的延续,哦好吧,虽然他们还都很年轻,但是这……真神奇!

这边Loki正在感叹生命的奇妙,那边Thor却不放心弟弟,非要过来被虐。

“Loki,我可以进来吗?”Thor打开Loki房间门,看着躺在床上的Loki。

“不可以!”Loki随手抓起一个小抱枕扔向房间门口,吓得Thor赶紧关门离开。

还真走了!

Loki生气了。

“回来!”Loki大喊。

“嘿嘿,我没走。”Thor再次探出头来。

Loki被逗笑了。

然后,Thor也坐在Loki的床上——帮他捏脚。

“弟弟,既然你不肯吃药,那我们去找Mac医生吧。”Thor捏着Loki细长洁白的脚丫。Mac是他们家的家庭医生。

“不去。”被发现了怎么办。Loki舒展身体,脚心被捏的很舒服,特别惬意。

“那你总不能一直这么病着吧。”

“放心。”Loki把一个小布偶放在Thor头上,让它来回蹦着走,高深莫测的笑了,“半个月之后就好了。”

“啊?”

Loki看到Thor的傻样,又气又想笑。

Loki想了想,问:“Thor,你觉得我以后会有一个什么样的alpha呢?”

Thor的笑容僵在脸上,沉默了。

Loki偷笑,又问:“我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小宝宝呢?”

Thor依然在沉默。

Loki猜他一定在想这些场景,就先不说话,给他点空间。

感觉差不多了:“你捏疼我了。”

“哦,抱歉。”Thor回过神来,赶紧揉揉。

“Thor,我的性格很不好,根本不是招人喜欢的omega,你说我以后的alpha会不会抛弃我?”

“不会的!”Thor立刻说。Loki性格强烈,不是传统的温婉甜蜜的omega。他就像是烈酒,闻着香,喝着又辣又呛,却回味无穷,让人沾染就欲罢不能。Thor无法想象什么样的alpha能驾驭Loki,更难想象Loki被抛弃的场景。

“哈哈,也就你把我当个宝。”Loki调笑,“我以后被抛弃了,你会收留我和我的孩子么?”

“我真的会捏爆那个alpha的头。”Thor神情无比认真,“然后养你们一辈子。”

“你的omega不喜欢呢?”

“不会的。”

“如果呢?”Loki不依不饶。

“我不知道。”Thor说。

Loki的脸立刻拉下来,翻脸比翻书都快。

“但是你一定是最重要的。”Thor说。

Loki愣了一下,心中再次泛起甜蜜。然后忍不住幻想自己肚子里的小宝宝出生后的场景。

什么时候告诉 Thor,他又会露出什么神情呢?

Loki忍不住笑了。

Thor见Loki自己笑得开心,心里也甜蜜。

Loki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晚餐的时候。

Loki吃着自己那份独特的晚餐,依然没有多少胃口,慢吞吞的切着羊羔肉。

“爸爸,妈妈,我圣诞节要带Jane回来。”Thor咽下嘴里的肉排,开心的说。

Loki的手一个不稳,刀叉在盘子里发出刺耳的声音。

Loki有点懵,已经听不清另外三人在说什么了。

抬头看着三人开心交谈的样子,Loki脸色阴沉,心中酝酿着一场风暴,至于会刮到谁,就不是我们的Odinson小少爷能控制的了。

tbc

——————————~——————————
好长时间没更新了,我没有忘记这个哦⊙∀⊙!

评论(25)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