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锤基】弟弟是个omega(10)(abo,现代,校园)

    圣诞节转眼之间就到了。
    
    Loki趴在床上,看着窗外大雪纷飞的夜色。明明是最开心的节日,为什么自己这么可怜,这么孤单。
    
    晚上七点开始晚餐,还有半小时,那个女人就要来了。
    
    Loki心里一阵恶心。他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宝宝,你爸爸去接别的女人了,他不要我们了。
    
    不过你放心,爸爸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Loki心里已经做好破罐子破摔的准备了。
    
    他丢开怀里的抱枕,下床,赤着脚踩在羊毛毯上,大步走到自己的衣柜前。
    
    首先,自己要好好打扮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在情敌面前丢分。
    
    Loki挑了两件西装,觉得有点正式。便装?会不会太随意了?
    
    Loki挑了半天,最后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白色为主色调的运动服。
    
    其实Loki更适合深色的衣服,那会突出他立体的五官和白皙的肤色,加上Loki本身的气质,让他看上去像一个养尊处优的小王子。
    
    但是Loki还是选择了白色。并且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眼神中有着疯狂和残忍。
    
    晚七点,Odinson家的门铃响起。
    
    Loki前去开门,Thor领着一个漂亮的女人走进门来,笑得像一个傻瓜。
    
    Loki冷哼一声,Thor马上不笑了。
    
    Jane把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深觉Thor的弟弟不简单,在Thor心中更是地位非凡。而且自己进门的那一刻,Thor这个漂亮犀利的弟弟就没给自己好脸色。Jane内心苦笑,想要和这个家平稳的相处看来是有些难度了。
    
    “你好,我是Jane Foster。”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欢迎,进来吧。”Loki撇撇头,领着两人走向客厅。
    
    Odin和Frigga正在客厅里坐着。对于Jane的到来,Frigga表现出了温柔和喜爱。Odin却不温不火,甚至明显表达了对Jane的不喜欢。
    
    弄得Thor和Jane很尴尬。
    
    Loki对此嗤之以鼻,Odin一定觉得Jane是一个beta,配不上他完美的宝贝大儿子Thor。
    
    不过正好,虽然出发点不同,但Odin难得和他有一致的目的,那就是阻止Jane和Thor在一起。
    
    晚餐后,Loki阴阳怪气的回到房间里,Thor不放心的跟过去了。Odin只跟Frigga说了句话就回书房了。只有Frigga还在和蔼的和Jane聊天,而且很喜欢她的样子。
    
    说实话,Jane这个圣诞节在Odin家过得并不开心。
    
    Odin的排斥和Loki的厌恶让她觉得莫名其妙。
    
    她一直是一个聪明而努力的女孩,就算几年前分化成了beta,那也只是让她更加努力,做到比很多alpha优秀。
    
    Jane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待遇。
    
    此时,Loki的房间里。
    
    “弟弟,我看你脸色一直不太好,生病了还是多休息吧。”Thor赶在Loki关上房间门之前硬是挤进Loki的房间。
    
    Loki也懒得赶他,正好有话想和Thor谈谈。他瞥了Thor一眼:“我因为什么脸色不好你心里没点数吗?”
    
    Thor沉默了一会儿,再开口还是那句“生病了要多休息”。
    
    Loki要被他气死了,他算是明白了,这个傻大个原来一直在装傻。
    
    “过来,坐在床上。”Loki眼珠一转,对Thor命令道。
    
    “啊?怎么了?”Thor依言坐在床边。
    
    Loki得意的一笑,跨坐在Thor腿上,跟他面对面,Thor显然因为Loki的这个举动有点激动,就要马上站起来。
    
    “别动!我要摔倒了!”Loki轻喝一声,Thor立刻不动了,只是整个人僵硬的像块石头。
    
    Loki露出一个无辜又可爱的笑容,“Thor,我只是想和你谈谈心而已。”这边说着,一边慢慢的散发出omega信息素,想了一下,补充道:“兄弟间的。”
    
    Thor嗅到信息素整个人都不好了,身体扭动起来,仿佛想遮挡什么,但是Loki早就知道,所以用这个姿势坐在Thor身上,对于他身下的反应一览无余。
    
    Loki先是看看小Thor,再调侃道看着Thor,发现Thor脸红了。
    
    “哥哥?”Loki调笑,伸手弹了一下Thor身下,Thor颤抖了一下,又不敢掀开Loki,只能任他为所欲为,Loki得寸进尺:“这是什么?这是哥哥应该对弟弟有的反应?”
    
    “Loki……”Thor额头开始冒汗。
    
    “嗯哼?”Loki吧嘴唇凑到Thor耳边,轻吹了一口气,“哥哥?”
    
    “不!”Thor双手固定住Loki肩膀,起身,把他挪到床上,让他坐着,然后站在他面前,直视他的双眼,眼中有着挣扎痛苦:“我们是亲兄弟。”
    
    Loki就这么看着Thor,仰着头,睁着无辜的大眼睛。
    
    这是Thor最爱也最怕的。
    
    Loki的眼睛仿佛会说话,里面全是感情,当他这样看着自己时,Thor会觉得自己就是他的全世界。
    
    “对不起,Loki,我们是兄弟。”Thor低下头,不敢看那流转着翡翠光华的双眼。
    
    “是啊,”Loki冷笑,“我们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现在你跟我说我们是兄弟。”
    
    Thor低头不语。
    
    Loki挥开Thor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我想了很多,很久。我们从有记忆开始就是这样了。”
    
    “我们那时不懂事。”
    
    “哦,是啊。”Loki一边说着一边起身,在房间里走着,“从我记事就喜欢你,崇拜你,总是跟着你。说真的,Thor,那时你就是我的全部——我害怕了委屈了不会想找爸爸妈妈,而是找你,我的哥哥。哦,现在也是,你一直都是。”
    
    “我也是,Loki,我一直爱你,从未变过。”Thor的表情很难过。
    
    Loki没理他,而是自顾自的说着:“上次发情期结束后,我知道,我们不再是单纯的兄弟了。你真的是个很好的alpha,对我那么呵护——我知道,你只是拿我当弟弟。”他拿起闹钟,看着上面的时间。
    
    “不,我还以为你知道我的心意!”Thor忍不住辩驳。
    
    “那你还带女人回来!”Loki爆发了,回身把闹钟摔在Thor脚边,歇斯底里的喊:“你背叛了我,Thor!”
    
    “Loki!你冷静一下!”Thor上前把Loki按在自己怀里,控制住他,“我说了这么多你还不明白吗!我为什么对你好却不能给你承诺!我为什么对你亲密又保持距离!我又为什么要交一个女朋友来强迫自己和你划清界限!”
    
    “我不管!你在给自己找理由!”Loki在Thor怀里挣扎着。
    
    “因为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兄弟!”Thor在Loki耳边大喊,“tmd亲兄弟!你让我怎么办!”
    
    Loki趴在Thor怀里不动了。
    
    “Loki?”Thor吼完就后悔了。
    
    Loki轻轻的颤抖。
    
    “Loki,抬起头来看着我。”
    
    Loki无动于衷。
    
    Thor抬起他的下巴,看到Loki已经湿了脸庞,漂亮的眼睛染上一圈红色。
    
    “不要这样,Loki,我错了。”Thor吓得立刻道歉。
    
    “行了,我知道了,你的心。”Loki强忍着哭腔,离开Thor的怀抱。他用袖子擦了擦眼泪,故作镇定的说:“这个问题又何尝不困扰着我,你当我是白痴么?”
    
    他露出标准的笑容,抬手拍拍Thor的脸:“但是你连陪我抵抗命运的勇气都没有,Thor,你太让我失望了。”
    
    那一瞬间,Thor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裂开了。他哑声说“Loki——”
    
    还没等他开始说话,敲门声响起来了。
    
    “Thor,Loki,到了送礼物的时间了。Frigga让我来叫你们。”是Jane。
    
    Loki冷笑一声,不予理会。
    
    Thor在Loki针刺般的目光中,硬着头皮去开门。
    
    “Thor?”Jane发现Thor情绪不太对。
    
    “没事,我们下楼吧。”Thor说完就率先走下楼去。
    
    Jane不明所以,刚准备跟下去,被Loki叫住了。
    
    “有些事想跟你谈谈,Foster小姐。”Loki笑容得体。
    
    “哦,好的。”Jane不敢相信,这个看上去骄傲又刻薄的男孩会想跟自己说什么?
    
    两人走到楼梯前,Loki拉住了Jane的胳膊,“你应该能看出这个家不欢迎你吧。”
    
    “……”莫名其妙,Jane准备还击,“哦,不好意思,我还真没看出来。毕竟Frigga那么喜欢我,Thor也是那么爱我。”
    
    “哈,爱你?”Loki露出轻蔑的笑容,眼底有着挣扎和疯狂,“真把自己当成灰姑娘了么?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样的身份,一个beta?笑话!”
    
    Jane也黑了脸:“你这样的人根本不懂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哦,是吗?”Loki握着Jane胳膊的手一直没有放开,反而加大了力度,“要是我和Thor没有一段深刻而禁忌的爱情,你以为你一个女beta为什么能被拿来当挡箭牌?”
    
    “你……”Jane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Loki,脑中被Loki刚刚的话冲击的一片混乱,混乱中感觉胳膊一阵剧痛,意识到Loki在牵制着她,Jane火了,用力挥开他:“你别碰我!”
    
    说来也巧,她这一挥手正好撞到Loki,Loki一个脚步不稳,在Jane惊恐的眼神中,摔下了楼梯。
    
    一层楼的高度,没有很高,但是从上面一直滚下来也是很危险的。
    
    早已在一楼客厅的Thor听到声响跑过来,正好看见他前半生最惊恐的一幕——Loki从楼梯上摔下来。
    
    “Loki!”他赶在Loki摔在地上前接住他,但是此时Loki已经受伤了。
    
    “哦,天啊,Loki!”Frigga也跑来,双目含泪,“我的孩子,你怎么样?快睁开眼看看我!”
    
    Loki已经昏迷了。
    
    “Loki!”Thor痛苦的大喊。
    
    “呜呜——”Frigga流泪。
    
    “够了!”Odin大喊一声,让沉浸在痛苦的两人惊醒,“快去叫救护车!这么大喊大叫的有什么用!”
    
    Frigga看Thor紧紧抱着Loki不松手,她就起身去打电话。
    
    Jane站在二楼的楼梯口,看着这一场闹剧。她刚刚只是挥开Loki的手,为什么Loki一个这么大的人会摔下楼?这个小坏蛋一定在算计她!
    
    Thor的表现她也看在眼里,Loki刚刚的话回响在脑海中,结果显而易见,Jane摇摇头,不愿去想。
    
    亲兄弟?太可怕了?
    
    这一瞬间,Jane甚至震惊的忘记了自己想臭骂Thor一顿。
    
    “oh my god!Loki!”Thor震惊的看着Loki的双腿间。
    
    雪白的运动裤,从双腿间晕染开来红色的血迹,还在漫漫扩散。
    
    “Loki!Loki你怎么了!”Thor摇晃着Loki,但是他仍然昏迷不醒。
    
    Frigga打完电话回来看到Loki双腿间刺目的血迹也是无比惊讶,她比 Thor更了解这意味着什么。在她的印象中,Loki虽然喜欢恶作剧,但绝不是喜欢胡闹的孩子,相反,Loki很骄傲,他怎么会——
    
    “Thor,你不要摇晃他,他可能头部受伤,你这样会伤害他!”Odin看不下去Thor关心则乱的样子。
    
    Thor立刻不敢动了,他看着怀里的Loki,Loki光洁的额头上有一块伤口,蜿蜒的血迹顺着棱角分明的脸流下,衬着Loki的脸色更加苍白,Thor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Odin抬头看向楼上的Jane。
    
    Jane不安的摇摇头,表示自己的无辜。
    
    Odin只是看了看她,便不再动作。
    
    救护车来了,Thor对Loki寸步不离。另外三人也跟上了车。
    
    Jane心里很难过,从Loki摔下楼起,Thor就没看过她一眼。
    
    本以为这个圣诞节已经够糟糕了,但他们都没想到,Loki 的礼物还没送到呢。

tbc

————————————————

感觉这章比前几章长一点,下回就晚点更,开学了,更新频率会下降,但是也不会很久的,毕竟脑洞在那里,不肛难受( ̄▽ ̄)

评论(45)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