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锤基】弟弟是个omega(11)(abo,现代)

  Loki被及时送入了手术室。另外四人在门外等候。
  
  Jane面对着三双同样湛蓝的眼睛的盯视,内心也是有些惶恐,连忙解释:“他摔下楼梯和我无关,我发誓,我只是甩开他的手,没有推他,天知道他怎么掉下去的!”
  
  “你是说我儿子故意自己摔下楼梯,把自己弄得头破血流?”Odin才不管两人有什么矛盾,他就是不喜欢这个女beta。
  
  “谁知道!”Jane回道。
  
  “Foster小姐,我相信这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也可能是你们都不小心。”尽管Frigga很伤心,也选择理智看待这件事。
  
  “谢谢您,Odin夫人,我很抱歉Loki发生这样的事。”Jane看到Frigga一脸悲伤,也不忍心,毕竟这位夫人对自己还不错。
  
  那边几人说着话,这边Thor一直坐在一边,沉默着,脸色阴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Foster小姐,十分感谢你陪在这里,但是今天是圣诞节,你应该回去陪家人了,而不是在医院浪费时间。”Frigga最后对Jane说。
  
  Jane明白,就算不是自己的错,这里也不欢迎自己。看看Thor的态度——自己真应该感谢他没有站在他家人的角度来指责自己,而不是奢望他站在自己这边——Jane现在很清楚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了,不管怎样,反正在Loki Odinson之后。
  
  “好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招待,也祝Loki早日康复,再见。”Jane暗道看来应该重新考虑和Thor之间的关系了。
  
  Thor送Jane离开。
  
  “Thor,我觉得就Loki的事我们应该谈一谈。”Jane觉得还是把话说开比较好。
  
  “你不用自责,不是你的错。”Thor了解Loki,他今天情绪就不对劲。明知道不是Jane的错,Thor心里还是难免对Jane产生不好的情绪。
  
  “当然不是我的错!”Jane心中愤懑,Thor果然在怪她,“你就不想知道我和 Loki因为什么争执么!”
  
  “为什么?”Thor像是才想起这个。
  
  Jane扶额,看着 Thor,又不知如何开口。
  
  Thor真的是个很好的男人。他英俊,高大,强壮,他阳光,正义,关键是,他对自己很好。每次被Thor蔚蓝的双眼注视着,Jane就觉得自己真是个幸运的女人,居然可以拥有这样优秀的Thor。
  
  她真的很爱他。
  
  “Thor,还记得我们的相遇么?”Jane陷入回忆中。
  
  “当然记得,我莽撞的姑娘,你该庆幸你撞到的是我。”Thor 想起那件事,也笑了。
  
  那天Thor和橄榄球队的队员们去庆祝比赛胜利,却被非要开同学的车炫耀车技的新手女司机Jane给撞到了。
  
  也就是Thor这么强壮,没什么大碍,只是擦破了皮,换了别人可就不一定了。
  
  之后呢,这么俗套的相遇,然后是俗套的坠入爱河。
  
  两人的大学离得不远,约会也很甜蜜,Jane被无数女生羡慕着。
  
  现在想来简直是笑话。
  
  Jane苦笑:“我曾经以为,我撞到了我的王子。”
  
  “曾经?”Thor怔了一下。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灰姑娘。”
  
  “你家境不错啊,Jane。”Thor有点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这就是我看上的男人。
  
  这时,他们拦到了一辆出租车。
  
  “……Thor”Jane走进出租车之前,看向这个她曾经最爱的男人。
  
  “?”
  
  “啪!”毫不犹豫的一巴掌。
  
  “!”Thor捂着脸,错愕的看着Jane。
  
  “我们分手吧!”说完转身坐进车里,用力关上车门。
  
  “哦,还有,圣诞快乐。再见——”Jane打开车窗补充道,然后对被惊到的司机说,“开车。”
  
  考虑了很久,Jane决定不把那件事说出来。她觉得Loki把这件事告诉自己一定不止刺激自己这么简单。既然相爱为什么不在一起反而是自己成了Thor的女朋友?两人之间的事一定很复杂,自己才不要被Loki算计。和Thor分手虽然难过,但是还是不要参合他们的事比较好。
  
  亲兄弟啊,真是罪孽。
  
  一想到Loki充满算计的绿眼睛,Jane就不舒服。那两人注定不是在一起就是互相折磨……
  
  等等——
  
  一家子的蓝眼睛,为什么Loki是绿的?
  
  真是一场大戏,男女主角颜值都高。司机津津有味的踩下油门。
  
  独留Thor在风雪中凌乱,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要分手?
  
  话说你和Loki为什么吵架啊!
  
  Thor回到医院,发现手术室前,医生正在和自己父母说话,Odin脸色泛黑,Frigga双眼湿润。
  
  “怎么了?Loki情况不好吗?”Thor慌了。
  
  Odin和Frigga看着他,都没有说话。
  
  医生再次开口:“Odinson先生已经没有大碍了,只是孩子没有了。”
  
  “……什么?”Thor蒙了,脑中一片空白,只是机械的重复着医生的话,“……孩子没有了……是什么意思?”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
  
  “Loki Odinson先生怀孕两个月,这次受到强烈的撞击,加之本身年龄小,我们根本无力保住这个孩子。我很抱歉。”医生开口解释。
  
  “什么叫怀孕两个月!什么叫孩子没了!你给我说清楚!Loki怎么会——怎么会——”
  
  Thor情绪失控,一八五以上的高大强壮的身躯就要扑到医生身上,凶神恶煞,把医生吓到了。
  
  “Thor!你冲医生发什么脾气!”Odin高声喝道。
  
  Thor停下了动作。
  
  Frigga上前揽住Thor的胳膊,对医生说,“十分抱歉,他只是太关心他弟弟了。非常感谢您救了我儿子。”
  
  “我很遗憾,夫人。”医生离开了。
  
  Thor依然愣在原地。
  
  “孩子是谁的,你知道吗,Thor?”Odin看着Thor,很严肃。
  
  “我不知道,Loki怎么会怀孕?”Thor仿佛在做梦,没有清醒。
  
  “他平时和谁走得近你知道么?”Odin继续问。
  
  Thor木讷的摇摇头。
  
  “你都不关心你弟弟吗!他是个omega,你不是说要好好照顾他么?照顾成这样?”
  
  Thor整个人都蔫了。他心里还想着Loki怀孕的事。
  
  “你!”自己在问正事,Thor居然心不在焉的,Odin很生气。
  
  “Odin,别说了,这不重要。”Frigga阻止Odin继续说下去,对Thor说,“Thor,Loki还在睡,你去看看他吧。”
  
  “好的!”Thor拔腿就跑。
  
  看着Thor紧张着急的样子,Frigga又感觉很欣慰,“Thor还是很关心Loki的。”
  
  “关键是Loki发生了这种事还瞒着我们,这个小坏蛋。”Odin又生气又无奈。
  
  “他还不是怕你,你平时对他那么严肃。”Frigga白了Odin一眼。
  
  “我对Thor还又打又骂呢!”Odin大声反驳,在他看来不打不骂就是对孩子非常好了。
  
  “你这别扭的性格,难怪Loki觉得你不喜欢他。”Frigga叹气。
  
  “……我只是,一看到他就想起了Laufey,Loki越来越像他了。”Odin也放轻了声音。
  
  Loki身材高高瘦瘦的,漂亮犀利,爱使坏,都完美的遗传了Laufey,哦,Loki只是爱恶作剧,Laufey才是坏的冒水。
  
  “都过去了,Odin,Loki健康快乐的成长着。”Frigga安慰。
  
  “你确定?”Odin苦笑,“我感觉Loki这样,我更愧对那个讨厌鬼了。”
  
  高级病房里。
  
  Thor坐在床边,看着Loki安静的睡颜。他脸色苍白,额头贴着一块纱布。
  
  Thor拉着Loki的手,觉得事情复杂到超出自己的想象。
  
  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圣诞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事?
  
  Odin 和Loki不喜欢Jane。Loki摔下楼梯。Loki有了小孩。小孩没有了。Jane跟自己分手了。
  
  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Odin是众神之父?Loki是捡来的?
  
  话说Loki居然怀孕了!
  
  Thor又气愤又心疼。让他知道是哪个混蛋干的,他就把那混蛋塞回他妈妈肚子里,让他这辈子都不敢出来面对这个世界!
  
  自己当成宝贝的Loki居然被别的混蛋给指染了,那混蛋没勇气来见Loki的家人,倒是敢让Loki怀孕!
  
  可怜的Loki,都两个月了,一定很烦恼吧,都不跟哥哥说……
  
  等等,两个月?
  
  ……
  
  那不是……Loki刚刚分化后的时间么……
  
  难道Loki最近脾气这么古怪是因为……
  
  Thor甚至都不敢往下想,事实上,他现在已经懵了。
  
  以至于他没发现Loki已经醒了。
  
  Loki看到 Thor复杂的表情,简直想捧腹大笑。
  
  哦,现在不行,他短时间内不想听到任何跟“肚子”“孩子”等等有关的一切词汇。
  
  想到这,Loki心里狠狠的疼了一下。
  
  “Thor,水。”他声音沙哑的开口。
  
  “哦,好的!”Thor连忙给Loki拿水,站起身才反应过来,惊喜道,“Loki,你醒了!”
  
  Loki直到接过水杯喝完水,才慢悠悠开口:“又不是什么大病,睡了一觉而已。”
  
  Thor听了这话仿佛被扎了一下。
  
  “Loki,你的孩子……”
  
  “没了是吧,我知道。”Loki状若轻松的说,眼睛却没有神采。
  
  “而且,”Loki在病床上换了个姿势,惬意地说,“又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孩子。”
  
  “Loki你在说什么!”Thor回话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Loki看了他一眼,心道看来Thor有猜到啊。
  
  “我说什么你听不懂,那我分化时你干的好事你总不会忘吧!”Loki嘲讽。
  
  “你——是说,孩子是我的,我们的孩子……”Thor尽管有这么猜过,亲耳听他说出来还是感觉很震惊。
  
  “哦,是的,而且他现在没了。”Loki笑得一脸残忍。
  
  Thor有一瞬间甚至觉得Loki是故意把孩子弄掉的。他嘶哑的开口:“Loki,你为什么和Jane发生争执?”
  
  “因为我告诉她我们的关系了。”Loki露出天真的笑容,像个孩子——他本来就是孩子。
  
  “你疯了!”Thor喝道。
  
  “怎么?她骂你了?分手了?所以你在为了她吼我?”Loki立刻变了脸色,“还是说你觉得我给你丢脸了?欺负了你的女朋友?”
  
  “Loki,你为什么要这样,那是我们的孩子。”Thor心痛地说,他一想前因后果就都明白了。
  
  “哼,少来,这时候知道心疼了?你不是说要保持距离么?”Loki冷笑。
  
  “我不知道……那也不能……”Thor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说是亲兄弟不能在一起的也是自己,最后他说,“至少你应该告诉我——”
  
  “告诉你?然后让你因为这个孩子跟我在一起?Thor,你太小瞧我了。”Loki的表情渐渐变得疯狂起来,“能把你绑在我身边的,只有我,Loki Odinson这个人,而不是我们的孩子或是其他任何东西,如果你因为别的原因不得不和我在一起,那我宁可不要。”
  
  “Loki……”Thor都不知道Loki这么绝。
  
  “你这个懦夫,觉得是亲兄弟就推开我,那么这回孩子没了,你更不用对我负责了。”Loki的表情狰狞,出口的话同样残忍,“Thor,你会永远记住,你的第一个孩子,是因为你的自私,你的懦弱而死去的,你就带着你的惭愧和你的Jane过一辈子吧,哦,你可能不会,你有了新的孩子之后,你一定很快就会忘记你是怎么对待你的未出世的第一个孩子,以及怀着你的孩子被你的妻子推下楼梯的亲弟弟的!”Loki的声音越来越大,Thor实在忍受不了这伤人的话,离开了病房。
  
  Loki一定是疯了!Thor摔上门。
  
  “滚!你以后都别想再看见我了!”Loki生气的喊道。
  
  他刚受了伤,流了产,本就虚弱无力,现在又伤心的吼完,立刻摔在床上,大口喘着气。
  
  Thor,你是个混蛋!骂你几句怎么了?还敢跟我发脾气!
  
  Loki越想越委屈,摸着自己现在空空如也的肚子,心里的疼痛难以言喻。
  
  他的心就算是疼死,他也不后悔!
  
  这不只是对Thor的惩罚,也是对自己的惩罚!
  
  人犯傻,一次就够了!
  
  Loki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无声的哭了起来。
  
  此时已经是很晚了,Thor却在外面绕着医院跑圈。
  
  Frigga已经去照顾Loki了。天知道Loki又会怎么说。
  
  一想到自己的孩子,Thor又生气又难过,还很心疼Loki。
  
  为什么,他就不能好好说话!
  
  每一句话都要试探,每一件事都是算计!
  
  把事情说开不好吗!
  
  Thor踩在被清理了雪的道路上,嘴里呼出白色的气体,身体因为运动而热烘烘的。
  
  这是他的发泄方式,他真的觉得憋了一口气,一大口气。
  
  他刚刚离开是因为他对Loki又气又心疼。不知该如何面对。
  
  呵呵,自己再次选择了逃避。
  
  Thor停下脚步,向医院外走去,他打算去喝杯咖啡,平静一下,好好思考自己和Loki的将来。
  
  事后,Thor又是恨不得抽死自己。
  
  因为等他想通一切,回去找Loki的时候,病房里却空无一人。本该在睡觉的Loki不见了。
  
  Loki失踪了。
  
  tbc
  
  ————————————
  有木有发现Thor从小到大都一直在逃避,是我们的基基一直在主动出击。
  现在基基走了,大锤傻了。(☆_☆)

评论(25)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