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贱虫】原罪之分裂(上)

蜘蛛侠Peter在战斗中受了伤,变成了死侍脑海中的第三个对话框——红蓝色的对话框。

想写贱虫七宗罪系列,都想一发完,又没能办到(⋟﹏⋞)

我对死侍脑海中的框框也不太了解,瞎写的。

全程嘴炮,幼稚脑残。

以上,不介意的话可以往下看。

1

“哦,GOD!”Wade把乱糟糟的被子踢下床,“哥居然做噩梦了!那是什么?大爆炸,我不记得去过那里啊!”

小黄:你能记住你去过哪里?你记性一点都不好。上周你睡完那个金发妞就没给钱。

Wade:“真是谢谢你提醒我了,哥下回再找她会给她双份的。”

小白:嘿,你们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劲?

“当然不对劲了!那个爆炸太真实了,吓到我了,话说我为什么要怕一个小小的爆炸?”Wade搓搓自己凹凸不平的头皮,跳下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管他呢,哥刚赚了一大笔,要给自己放个假,三天内谁也别想让我踏出这个屋子。”然后踏着满地的垃圾,啤酒罐,皱成一团的衣服,走进了卫生间。

小白:我说的不是这个不对劲。

小黄:管他呢,他自己都不在乎。

Wade抱着一大碗麦片和四袋三明治倒在沙发上,随手打开了电视,一边吃他的早午饭一边看新闻,一边喋喋不休。

“WHAT THE FUCK,这个世界怎么了?”咬一大口三明治。

小白:你能不把东西喷出来么?你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人吃不上饭么?你却在浪费食物。

小黄:要是没有我们,哪能显示出那些超级英雄的厉害。

小白:我们也要当超级英雄,虽然我们暂时只完成了超级。

“YOU MOTHER FUCKER!!”Wade突然从沙发上坐直,“蜘蛛侠居然受伤了!”

电视上播放着昨天半夜的新闻,纽约市的一场打击犯罪事件里,以一个大爆炸结束,而纽约市民的好邻居蜘蛛侠救了所有人却把自己留在了里面,人们后来一直搜寻到现在,没有发现类似尸体的东西,希望他已经离开了。

小黄:老天,希望他没事,他的屁股简直是世界的瑰宝。

“哥还没有摸过。”Wade再次靠在沙发垫上,感到惋惜,“早知道就——”

小白:老兄,觉不觉得这个场景很眼熟?

Wade随手扔掉三明治的包装袋:“哥经历过几百次了,有啥好稀奇的。”

小黄:哦,老天,我感觉现在非常的不对劲!

小白:非常不舒服!

Wade敲敲自己的头,嘟囔:“听你们说半天了,哥也觉得哪里不对劲了。”

他们就哪里不对劲讨论起来,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不是因为小屁股——呸——小蜘蛛不见了,不是因为早餐太难吃,不是因为刚刚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感到反胃……

“那个……打扰一下?”一个声音响起。

“哦,我们正忙着呢,没空……shit,你是谁?”Wade四处看,没发现任何人,“你在哪?哥警告你,快点投降,否则——”

小黄:蠢货,他在你脑海里。

“WHAT?!”Wade双手捧脸。

小白:好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哪里不对劲了,原来是有人来抢地盘了。

Wade仔细观察,发现自己果然多了一个对话框,还tm是红蓝相间的颜色。

小黄:看他的配色,他比我们高级。

“FUCK!”Wade一时难以接受。

2

Wade躺在沙发上,电视还在播放新闻,他早就没把注意力放在那里了,他在忙着和自己对话,自言自语看起来很怪,但此时,他的脑海里除了他自己,还有三个声音。

小白:你从哪里来的?

小红蓝:……我不知道。

Wade:“你犹豫了!你在说谎!”

小红蓝:我在思考!

小黄:知道吗,我们现在可以打麻将了!

小白:你个蠢货,我们公用一双眼睛,谁有什么牌都知道了!

“为什么你是两个颜色呢?”Wade思考,“红加蓝变紫,基佬紫,WHAT THE FUCK!你是基佬!你想对我做什么?你是不是觊觎哥完美的肉体!”

小红蓝:我不是基佬,话说你这是什么联想?完全不符合逻辑!

Wade觉得自己看到了对话框居然冒出了代表无奈的黑线。

小白:得了吧,你个核桃脑袋。

小黄:谁会喜欢你?腐烂的牛油果,就我们无法离开才不得不在你身边。

“那我们叫你什么?小红蓝还是小紫?”Wade不愿想其他的了,感叹,“老天,哥的人格分裂越来越严重了!,再过几十年是不是会分裂出彩虹啊?”

小红蓝犹豫了。

小黄:老天,你还是个害羞的框,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的,还是放开点比较好。

小红蓝:——对不起,之前骗了你们。

“什么?你果然是基佬?哦,哥的贞操,shit,刚刚哥上厕所是不是全被你看到了!”

小红蓝:我对你那玩意没兴趣,谢谢。

“哇哦,你的红色部分变多了,你是害羞了还是害羞了?”

小红蓝:我在生气!你都不肯好好听我说话,一定要打断我。

“我的天,哥的新人格不仅是个小基佬,还是个傲娇的小少爷,”Wade尖着嗓子学他说,“哦你这个没礼貌的家伙,不准打断我说话,我要生气了,我要哭了,我要离家出走了,你求我也不会原谅你,嘤嘤嘤~”

小红蓝:你说完了吗,我能说话了么?

“别生气,我不说了,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小红蓝:——对不起,我很抱歉。

“哦,这不算什么。”

小红蓝:不,我刚刚说谎了,我骗了你们。

“啥?小红蓝,你真的是个小基佬?”

小红蓝:我不是什么小红蓝,我是Peter。

“嗨,Peter,原来你有名字——WHAT!你你你——”

Peter:嘿,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我很害怕,刚刚一直在观察你们。我怎么知道你们是好人还是坏人。但是我发现那不重要了。我突然就变成这样了,虽然你是个怪人,但是还是请你帮帮我……

小白:太好了,他不会一直占我们的地盘。

小黄:你这个外来者,居然还有名字!我们只是想要个休假,为什么会有飞来的横祸。

小白:真是人在家中睡,锅从天上来。

“好了你们闭嘴吧,哥的头要爆炸了!”Wade吼完又对Peter说,“现在 Peter,哥问你,你是一个人,一个完整的人是吗?”

Peter:12个小时之前是的。

“你为什么会跑到哥的脑袋里?”

Peter:我不知道。

“得了吧,你也是睡一觉就发生这样的事么?那你的身体现在还在床上?”

Peter:……我受了伤。

“果然如此。”Wade叹气,“原来的你是什么人?”

Peter犹豫了一下,还是如实说了:我是一个15岁的高中生,男生,和我婶婶一起生活。你还有什么问题?

“哇哦,你可真小,小鬼,才15岁?”

Peter不耐烦了:所以你愿不愿意帮助我?

“哥有什么好处?”

Peter:我离开后你会不那么吵了?

“哥脑海里可不差你一个声音 而且你还挺可爱的。”

Peter:我还未成年,你出去找女人忍心让我旁观么?

Wade 突然兴奋起来:“哇!那可真刺激!”

Peter:……

tbc

————————————
我就是个起名废,不要认真。而且我还是个短小的负心汉,宝宝们不要等我了(இωஇ )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