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玛丽苏

欢脱无虐,专注傻白甜๑乛◡乛๑

花心大萝卜,见一对爱一对

产出cp不定,取决于我最近在看什么作品,但是基本不拆不逆,不写副cp

【贱虫】不般配的两个人怎么谈恋爱!中·完(女体荷兰虫)

慎入!女体!小虫!被雷到了别怪我!

Wade·超贱·臭无赖·好男人·臭流氓·Wilson告诉你为什么两人不般配。

终于写到了,我写这篇文的灵感来源!那段骚话!哈哈哈,你们自行体会( ̄▽ ̄)

——————————————————————

8、

本叔叔去世以后,Peter就觉得,如果你想做一件事而没有及时去做,你就可能永远失去了机会。我们的周围有着太多的意外和不确定。不知何时,我们就会失去自己宝贵的东西。

“所以,如果我没有在一看见他就说出我的心情,我可能会越来越没有勇气,到最后都说不出口。那我和他不就错过彼此了么。”Peter义正辞严地说。

此时,她和Wade正坐在公园的长凳上。

刚刚Wade自杀后,Peter很伤心,然后把他抱到公园里,让他枕在自己的腿上,等着复活。

[这就是你突然告白的理由?Peter,你说过会好好处理和Deadpool之间的关系,可没说包括向他告白。]Caren冰冷的金属音响起。

“拜托,Caren,他并不危险。你不能总是这样。”

[我知道,他没有伤害你。但是你告白后他以自杀的方式选择逃避。]

Peter蔫蔫的,“是啊,为什么要这样。”

[Peter,虽然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不应该说,但是既然你已经把他从危险名单去除,还那么喜欢他,我觉得还是告诉你比较好。]

“什么?”

[他也喜欢你。你们见面时他的心跳会稍微加快,体内的激素水平也会增高。数据表明这是恋爱的体征。]

“什么!”Peter显然惊呆了,“你说——Wade喜欢我,啊不,喜欢Spiderman!”

天啊!Peter一激动直接站起身,这导致头枕在她腿上的Wade直接摔在地上。

“oh my god,Wade……”Peter连忙把他抱起来放回去,自己重新坐回去,让他继续枕在自己腿上。

“Wade,原来你喜欢我啊……”Peter嘴角咧的很开,根本止不住笑意。

这世界上还有比自己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还美好的事情吗?

有!那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

你这坏蛋,早点说喜欢Spiderman我不就早点摘下面具了么!害我们耽误了这么长时间——一个多月呢。

Peter摘下Wade的面具。Wade的自愈能力已经把子弹从大脑中排出了,但是血迹还是蹭在了Peter的大腿上。

Peter轻轻抚摸着Wade脸上的伤痕和脓包,眼神中满是珍爱和疼惜。

Wade渐渐恢复意识。

“奥!GOD!FUCK!”Wade一手按住头,一手撑起身体。

咦?自己怎么这么坑坑洼洼的?

“SHIT!我的面罩呢!”Wade猛的一转头,看到了一脸笑容的Peter,瞬间僵住了。

“Wade,我想和你面对面,不要面罩挡着你。”

“……”Wade静了几秒,想起了刚刚的事,突然站起身,“HOLY SHIT!你TMD什么毛病?别缠着我!”

“嘿!讲点道理!”Peter也是有脾气的,“之前明明是你缠着我!别仗着我喜欢你就无法无天了!”

“我TM怎么知道你是个这么小的女孩!”

“我不小了!谢谢你!我马上就15岁了!”

“我的天,那可真是不小了!你的年纪大到胸部都停止生长了吧?那么平,别说飞机了,航母都能开了吧!这点你就没戏了,哥可不想跟一个分不清前胸后背的人睡在一起,半夜起床撒尿会被吓死的。”

“你!太过分了!”Peter大声反击,“我都没嫌弃你是个秃子!”

“哦,你果然嫌弃哥!那就好办了,我们以后还是少见面为好,放心,哥不会再缠着你了,也不会透露Spiderman是一个小女孩的消息的。”Wade如蒙大赦,就要离开这里,环顾四周,嘴里还嘟囔,“shit,这什么地方啊,公园?”

“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Peter平静的开口。

“什么!”Wade回头看向她,想开口调侃几句,发现Peter一脸的脆弱,仿佛一碰就会碎,选择了乖乖闭嘴。

“我最难受最无助的时候,是你救了我,Wade。”Peter漂亮的双眼闪烁着光芒。

“……”Wade无语,他知道了,女孩子的心真是海底针,这么一件过后就忘的小事居然让Peter动了心。

说实话,他一开始以为Peter跟他告白是在逗他玩,自己不想被喜欢的女孩戏弄。一时之间接受的信息又太多,所以才选择逃避。

但是看样子这个小女孩是认真的。

但是他从来没想过能真正的和Spiderman在一起,他不配。他是一个做尽坏事的人,有什么资格和这个人人都爱的超级英雄在一起呢?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这不是非常完美么!”Peter有点激动。

“不,不完美,哥早就说了,对小女孩没兴趣。SHIT,感觉你都能当我女儿了,我就算是个禽兽也没到这种地步吧。”Wade摸了摸自己布满伤痕的后脑勺,在年轻漂亮的Peter面前让他有点自惭形秽。

Peter根本听不进去他在说什么:“Wade,给我个机会,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要哥说几遍?我们不般配!”该死,好烦,自己应该甩不掉她,把她打晕呢?算了,舍不得,也未必能打晕她。

“怎么会!我们是配合默契的好搭档!跟你在一起我很快乐!”

Wade简直想仰天长啸,怎么感觉像在劝一个熊孩子放弃自己喜欢的玩具一样?

看来只有这样了!说实话Wade并不想这样,他真的不想破坏自己在Peter心中的形象和喜欢。

Wade走到Peter面前,离她非常近。

Peter白皙的脸颊泛起淡淡的红晕。

Wade稍稍弯下腰。

Peter紧张又害羞的闭上了眼睛。

期待着一个吻。

然后。

啪!

“嘿,你打我屁股干什么?”Peter感觉莫名其妙,睁开眼瞪着Wade。

“看看,看看,”Wade拉开距离,审视着Peter,“你应该知道我前女友是个非常辣的妓女吧。”

“那已经过去了,Wade。”Peter表示不介意。

“不不不,不是这个。”Wade的眼神变得下流起来,“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不喜欢你么?”

“不就是因为我小么,你说过好几遍了!”Peter有点不高兴。

“因为我一拍她屁股,她就知道换个姿势。我一躺下,她就知道坐上来。我一站起来,她就知道跪下来,我一跪下来,她就知道撅过来。”Wade一脸回味的表情,然后看向Peter,“而你呢,小女孩,我拍你屁股你问我为什么打你。你说为什么?我要找你决斗?”

“——Wade”Peter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我不想跟你决斗,我只想跟你谈恋爱。”

“oh———杀了我吧!!”Wade抱头大喊。

Peter很受伤,她才发现她根本不知道Wade在想什么。

“嘿,Peter,听我说——”Wade居然有种无力感。

Peter眼前一亮,“你记得我的名字!”

“……那不重要。”

“很重要!”

“OKOK,听我说!”Wade扳过Peter的肩膀,“Peter,你真的太小了,你知道么,你刚刚说你还不到15岁。天啊,你甚至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不是孩子了!”

“你或许能惩治坏人,但是你还有未来,你没想到的未来。你有可能遇到一个你真正喜欢的男孩,他英俊,正直,还会非常爱你。那时你可能就会觉得现在的一切都是一场笑话。”

Peter很想反驳,但是Wade阻止了她。

“你这么好,这么优秀,跟你在一起我一定会离不开你的。如果那时你要离开我,抛弃我,我会比死还难过,我怕我会伤害你。”

“Wade……”

“所以,与其到那时我们都痛苦,倒不如现在一切还没发生,就阻止它。”Wade说得情真意切,就差拿个手帕来擦眼泪来。

“原来在你心里,你是个痴情种,而我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Peter黑了脸。

“不不不,事情的真相只有时间知晓。”Wade笑着说,“我帮你那件事才发生了两天吧,你被一时的感动冲昏头脑是很可能的。不如我们分开几天,再见面时你还是喜欢我我就给你个机会怎么样?”

“真的吗!”Peter眼里的光芒让Wade心虚。

“当然。”Wade睁眼说瞎话。

“那我们分开几天?”

“当然是听你的,不过最好时间长一点,小蜘蛛。”

Peter被这声“Spidey”叫的心里甜甜的。“我还有23天过15岁的生日,我们那天就在这里见好不好?”

“哦,是吗,那真是好极了。”

看着Peter雀跃的样子,Wade的良心一点也不会痛。

他只希望Peter能放弃他,当一个人人喜爱的超级英雄,有一个完美而光明的未来。

但是他没想到,那一天到来时,一个满怀着期待来见喜欢的人的小女孩,在本该是最开心的生日那天晚上,在这个自认为两人初次约会的地方,等待着不会前来赴约的心上人,整整一夜。

无比难过,却倔强的流着眼泪,不肯离开。

而他,早已离开了这个城市。

tbc

中终于写完了,还有一篇下,就完结了,耶*・゜゚・*:.。..。.:*・'(*゚▽゚*)'・*:.。. .。.:*・゜゚・*
还有,欢迎捉虫,我记几看不出来。

评论(20)

热度(206)